海漓

【百日盾铁】长岛冰茶

【百日盾铁活动文7.27】

上一棒: @未远skyn 

下一棒: @卑微小栗 


酒吧老板Steve x 失恋总裁Tony

一见钟情梗

1k+极短预警

很久不写了,极度难吃预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开始总是这样,狭路相逢,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脆的风铃声打断了正在整理酒柜的Steve,顺手将手中的抹布搭在操作台上,转身对新到的客人笑了笑,“欢迎光临,想喝点儿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给我来一杯吧,我想喝醉。”习惯性的摘下脸上的墨镜,夹在衬衫的口袋上,“我记得之前是一个女调酒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Natasha吗?那你来早了,她是两点的班。我是酒吧老板Steve Rogers,叫我Steve就好。”将混合好的酒液倒入飓风杯中,又拿起一片柠檬插在杯口处,放在一个木制杯垫上推给对方,“请慢用,Mr.Stark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叫我Tony吧。”接过杯子轻轻摩挲着已经起了水雾的杯壁,正准备一饮而尽时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便问道,“这杯酒……有名字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ee you tomorrow。”Steve把手中的一杯波本威士忌递给一个服务生后笑着说,“明天见,意思是喝完这杯酒,等你醒来已经是明天了。”低头开始捣鼓着操作台上的榨汁机准备给自己榨杯柠檬汁,“求醉的人,不是失恋就是失业,也就这两个可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Tony突然沉默了起来,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之后放在吧台上,叹了口气,略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没错,的确是失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拿出一只酒杯慢慢的擦拭着,酒杯在灯光的照耀下十分耀眼,“看来你们之间很相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以为她很爱我,就如同这世间美好的事物一样,  像银河极光一样,很喜欢,但不能拥有。就算两个人坐在一起,终究是会走散的,我和她之间永远隔了一条河。”Tony抬头望向Steve,微微一愣,他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,可当他认真的打量起面前的这个男人时,却发现他的每一项都符合了自己的标准。很好,分手的第三天,对一个酒吧老板心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高兴我能在你这里当一个很好的倾听者。我觉得,真正属于你的爱情,不应该是伤人的冰块,应该是一杯温暖人的热茶。”Steve将一杯红茶放在Tony的面前又替他加了少许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的店里还有这个。”Tony有些意外,要知道一般的酒吧是没有这种饮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特殊人群,特殊对待。”Steve的脸有些许变红,轻咳了一声后笑着递上了另一杯鸡尾酒说道,“其实我是要给你调这杯长岛冰茶的,希望它可以换你半晚安睡。但我改变想法了,都说十年太长,什么事情都会改变。我想试试,我爱你,会不会变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彩蛋: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teve,我想喝你调的酒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喝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又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点这杯酒,为了让我可以期待每一个可以见到你的明天。现在点这杯酒,我希望从今往后的每一个明天,我都可以和你在一起。”


【我发誓等我有时间一定会好好的重修这篇文】


评论(6)

热度(78)